• 拍照什么的最讨厌了! - [唠哩唠叨||文||]2009-10-25

    Tag:住人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ucky-t-logs/49125408.html

    最近已经完全宅化了。虽然没有更bo,但是该败的还是在败。。只不过都没有放上来而已。

    某只其实也已经到家1个多月了,现在也还是背景状态。真是对不起大家

    (另只还为到家的设定什么的都想的差不多了,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偏心?!

    还因此被娘亲调戏:噢要,从动物园园长变成幼稚园园长啦。家里放不下啦,你当狱长算了,把它们都关起来。

    (55555不带这样的嘛·~~~~~)

    咳咳,下面正式介绍下新人。。一句话:介绍什么的大家凑合着看吧。。

    额其实大家都知道名字什么都不会叫的。。这斯平时都叫他阿呆。。。

    (阿呆:园长。。。现在的大名也不咋样。。。。

    园长:嗯。。不然。。把大名改成阿呆?)

    一直用黑白的糊弄游客也不是办法,彩照什么的还是需要放个几P的。

     

    怎么样,怎么样。毛头一带还是变温柔了吧,cos个王国之心应该么啥问题

    阿呆:好可怜,穿来穿去一件衣服(而且真的只有一件!)。

    园长:其实大家都最好乃不穿衣服(小声说、),等接另一只回来的时候给乃顺带买套。

    阿呆:呀哒,乃。。。乃。。。偏心。。。俺要向上级部门揭发,乃还给那只买了衣服和眼睛都藏匿在俺箱子里55555555

    园长:,园长。。园长是不受威胁的!!!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这··那···那就这么想当攻么··(指··就算是狮子毛··乃家阿呆还是弱受((戳戳
  • ……有没有考虑过……买杰士派……整巴整巴……
    回复小Z说:
    唔。没有。。。其实人家的毛是晒蓬的~~~捂脸~~~
    2009-10-26 21:14:21
  • 终于有照片了……
    这,王国之心……好像毛没有这么蓬松吧?

    我记得那谁头发是有点硬硬的感觉?
    回复freshtime说:
    其实。正太什么的不是人家心的。。。人家的目标是loli。。。kuso+囧。。。还是乖乖的爬去买衣服算了。。。
    2009-10-26 21:15:32
  • 这头增朋克阿,haha~
    回复dolphinyl说:
    内个,人家知道了啦,人家会在衣服上挖洞的。。。请目视肩以上部位。。。
    2009-10-25 19:31:48
  • 这个发型和这个衣服不是很搭呐……它难道不应该走复古美人路线么……??为毛梳这样朋克的头??
    回复☆peipei☆说:
    喂。。那个。。。那个。。还不是因为。。。园长很贫穷么。。。与其被你们这样说,还不如拔光了拍555555
    2009-10-25 19:30:36
  • 为毛会有这么多毛……[cusFace:11]
    回复小Z说:
    因为适合长度应该是给叔叔用的吧。。。。可能。。。。反正俺也觉得毛有点多。。不过毛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吧
    2009-10-25 18:36:21